墨水瓶子

去他喵的虾爬子,滚出lof和b站和我们的视线吧!(▼皿▼#)

不是粮,都是废话
终于把小叔叔拐回来了!!
三天前开始准备觉醒材料,都准备好要一点点求獭毛求到老了,结果随机ssr/sp就来啦,当场升到4星,有素材就升5星!我才不管强不强的问题反正我也只是个养老咸鱼玩家!才不把他留在水底,他和茨毛可是在我寮里唯二在来之前就准备好了所有材料的
在考虑到底把黑蛋给狗子还是川,毕竟这次主力是狗子和茨毛,茨毛又已经满技能了,不给狗子有点不公平啊,可我又想养水獭。

话说这次大狗子格外争气啊,从海国入侵开始御魂触发率就高居不下(虽然只是雪幽魂x),打大boss时也是,比茨毛还凶。结合下小叔叔来了,而且这只荒川基本上可以算是大狗子接回来的了吧,觉得有梗了(收起你的滤镜)所以现在狗子脱单了,酒吞你啥时候来啊

ps:我的狗子本来叫静等荒川来,然后荒川在超大的阵仗下来我寮了,简直任性(你话咋这么多)

评论(4)

热度(11)